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闽清支公司开展秋冬安全知识消防培训

2024-01-12 14:5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图/詹婕 文/林晔琳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火灾发生频率增高,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防线,平安产险闽清支公司于1月9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场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到福州民安消防机构主讲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办公区域安全防火、灭火器材原理及使用介绍、秋冬季节典型火灾案例分析、单位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等多个方面。培训讲师结合近年发生的大灾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火场自救的注意事项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切实提升全体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储备以及火灾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平安产险闽清支公司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预防火灾意识,提高了抗击突发火灾事件的应变能力和防范自救能力,助力公司安全经营。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秋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