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宁德分公司与宁德市东侨(园区)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1-11 15:22: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3年12月29日,海峡保险宁德分公司与宁德市东侨(园区)商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签订了拥企助企战略合作协议。宁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忠到会指导,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会长陈银平、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林小芳,海峡保险宁德分公司总经理汪建军等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据介绍,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商会地处宁德锂电新能源大产业链的核心区,承接了龙头企业强大竞争力和牵引力的辐射。商会现拥有企业会员129家,涉及制造业、物流业、建筑业、商业贸易、食品加工、法律服务、文化传媒等各类行业,众多会员企业直接受益于锂电产业链供应链的集聚效应,具备独有的区域特色和发展优势。

本次签约是宁德市工商联、东侨(园区)商会、海峡保险三方联合探索新型的战略合作运营模式的具体实践,旨在建立惠民拥企、共同发展的战略服务平台,是密切商会、企业、保险三方合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创新举措。在后续合作中,海峡保险宁德分公司将充分发挥金融保险行业特色,和作为福建本土首家且唯一一家国有法人全国性保险公司的属地优势,密切与东侨(园区)商会开展合作,围绕商会广大会员企业需求,定制专属方案,提供专享服务以及高效售后服务,通过跨行业合作实现行业间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和资源升级,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与创造力,并以优质的服务改善本地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意愿,共同助力宁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照片4.jpg

 

 

照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