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州华安支公司:华马开赛 人保全程护航

2024-01-03 10:13: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玉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31日,2023年厦门马拉松联赛华安站暨2023华安土楼半程马拉松在在世界文化遗产地华安大地土楼群起跑。人保财险漳州华安支公司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提供充足多样的补给与服务,与参赛者并肩同行,全力护航本次赛事开跑。

赛事保障 人保有为

人保财险漳州华安支公司根据马拉松赛事的保险需求特色,为赛事量身定制保险服务方案。在12月29日,支公司与赛事组织者签订保险合作协议,承保了本次赛事的组织者责任险和公众责任险,为两千多名跑者、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其他相关人员分别提供更全面的保险服务保障。此外,该支公司还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全程做好保险服务,以实际行动护航马拉松。

携手同行 人保护航

为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该支公司组织志愿者于沿途设置人保服务站,为运动员无偿提供矿泉水、纸巾等用品并开展保险咨询服务,让跑者安心奔跑,尽享马拉松乐趣。

据了解,本届赛事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5公里)等项目。比赛线路除世遗土楼群、高山族特色村寨外,还绕行百香果园、传统古村落等,土楼、山峦、清风、绿树,青山绿水环绕,精心设计的线路安排,让天南海北的各路跑友一路领略和体验华安的风土人情和乡村美味,感受华安的无限魅力。

 

 

活动照片1.jpg

 

 

活动照片3.jpg

 

 

活动照片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