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欢送退休职工 温情有平安

2024-01-03 10:0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晔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6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为叶泽桐同志开展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仪式,中支总经理室携手公司员工为退休同志送上温暖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光荣退休是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点,更是人生旅途的全新起点。希望叶泽桐同志能够保持良好心态、保重健康身体,开启快乐、幸福的高品质退休生活。”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少华对叶泽桐同志送上了退休荣誉证书与祝福,并真切表达了对叶泽桐同志曾经为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的建设发展奉献智慧和汗水的由衷敬意和感谢。同时号召全体在职员工以叶泽桐同志为榜样传承好踏实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与优良传统,为实现个人价值而拼搏,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欢送会传递了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浓厚的人文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员工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我司将致力于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温馨有爱的平安大家庭,携手同行,一路有平安!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欢送退休职工 温情有平安.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