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隆重召开2024开门红启动大会

2023-12-29 09:2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隆重召开2024开门红启动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门及各中支机构中层干部共255人通过线上及线下形式参会。

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别部署安排开门红准备工作,宣导了个客、团客条线开门红方案及2024年度季度绩效考核方案。

期间,个客、团客、财务分管总及十家中支总经理向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递交军令状并表态发言;个客、团客中心部门向条线分管总递交军令状并表态发言。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做开门红动员讲话,指出七年以来闽分科学有效运用开门红方案,持续引领全年对表对标高质量发展。通过改革与调整、创新与转型,坚决推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充分体现开门红目标任务既是经济工作任务,也是政治工作任务。

经济工作任务既体现于客户经营能力、渠道项目经营能力和绩优队伍发展能力;也体现于公司控品质、防风险、优服务和提效益的水平;还体现于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政治工作任务既体现公司党建引领+合规护航,“四重突破”+风险减量,在“行业领先、上市领跑、好中领跑”赛道上的任务完成情况,也体现条线领导、区域领导及团队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还体现于我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最后,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干部和员工齐唱《国际歌》,大会在雄壮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0C46A466@8B80A514.38278D65.jpg.jpg

 

0C46A266@9A1FEF08.38278D65.jpg.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