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廉政教育敲警钟 筑牢防线守廉心——中银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现场教学

2023-12-29 09:3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秋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12月19日,中银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漳州分行党委共同开展的党风廉政现场教学活动,走进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是漳州市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基地通过数字技术、互动体验、影音视频、图文展板、实物展示等多种表现形式,将政治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等融于一体。展厅内步步见廉景、时时受廉教,发人深省的贪腐典型案例和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为参观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实地看到漳州身边人身边事,党员们现场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思想触动。中银保险漳州中支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传递廉洁正能量。

 

1.照片(廉政教育敲警钟  筑牢防线守廉心).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