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开展“心之所向 如你所愿” 客户活动

2023-12-29 09:24: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 肖媛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工会、团委共同配合太平洋产险客户节“心有青绿、碳为观止”主题宣传,邀约客户及员工家属在泉州大坪山郑成功公园举办大坪山登山趣味运动。

现场设置一系列有关太保客户节主题有奖问答、大富翁游戏、挖金子、你比我猜、拉手不倒翁、打卡抢红包多个环节,感受企业文化氛围,体验绿色低碳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注重趣味性、团队建设、文化传承,更通过活动,我们将向参与者展示太平洋对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关注与坚持。通过与客户的互动,增强太平洋产险在客户中的影响力,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次愉快的户外活动体验。

 

3ABB20F5@0579F060.78278D65.jpg.jpg

3ABB20F6@D3E84E1D.78278D65.jpg.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