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攻坚克难 海峡必“盈”——海峡保险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12-27 09:3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9日,海峡保险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施培德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各分公司、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总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施培德同志在会上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全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责任书》《2024年度合规承诺书》,会议宣导了2024年“开门红”方案。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争”行动,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机构改革、提质增效、服务大局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果显著,全年保费收入、人均产能将再创历史新高。

会议明确了2024年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是:打响扭亏为盈攻坚战,守住效益优先和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两条底线,实施“612”战略,即:一是战略定位“数字化”,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二是组织模式定位“轻体化”,建设市场化、轻体化、集约化组织体系;三是业务市场定位“差异化”,坚持细分市场分类服务,培育差异化创新优势;四是队伍建设定位“多元化”,提升创业团队专业效能;五是品牌定位“服务领先”,致力产品解决方案的供给,牢牢把握服务制胜的目标;六是文化定位“创新创业”,贯彻党建引领理念先行,培育志同道合的创业文化。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要紧密围绕本次工作总结会做出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落地执行,将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更加勤勉尽责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响扭亏为盈攻坚战。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