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华安财险漳州中支开展观看廉政典型案件庭审普法学习活动

2023-12-26 09:2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文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2日下午,华安财险漳州中支积极响应我国保险行业廉洁从业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从业人员的廉洁意识,决定组织关键岗位员工线上观看廉政典型案件法院庭审活动。

此次观看的廉政典型案件法院庭审活动,涉及保险业内一些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例。通过观看这些真实的案例,华安财险漳州中支的员工将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违法违纪行为对个人、家庭和公司的严重后果,从而提高自身的廉洁从业意识。

华安财险漳州中支余泓总经理表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员工的廉洁教育和职业道德建设,希望通过真实案例的警示作用,让员工更加明确法律法规的红线,增强自身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未来,华安财险漳州中支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行业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业的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和教育,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122145214(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