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龙岩中支开展社会保险专题学习活动

2023-12-26 09:2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文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员工了解《社会保险》贯彻实施情况,对社会保险知识加以实践,从而增强理解认识,12月20日华安保险龙岩中召开社会保险专题学习活动座谈会,本次学习座谈会共有38名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社会保险是国家为了保障职工基本权益和社会稳定而设立的一种社会保障制度。社保制度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等五项基本保险,其覆盖面广,影响深远。本次座谈会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学习了社保缴费原则、各项缴费基数计算方法和缴费比例,还学习了社保缴费的时间和地点等具体操作流程。

这些知识对我们正确缴费、维护个人权益至关重要。通过本次座谈会,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各项社保政策和实施方法,提高了员工保险意识和维权意识。

 

微信图片_2023122514134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