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龙岩中支开展社会保险知识培训

2023-12-22 10:48: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1日,英大财险龙岩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及个人代理人开展社会保险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更好的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培训采用员工集中培训,个人代理人线上培训的方式。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医保政策解读及案例解析和社保政策解读及案例解析,讲述了社会保险中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和生育保险、工作保险的基础专业知识和最新政策解读。结合保险公司行业性质,重点讲解了基本医保与商业保险赋能关系、工伤待遇项目及标准以及工伤赔偿7个重要时间节点等。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受益匪浅,日后将实际应用在日常工作中,在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的同时,也能预防各类容易出现纠纷风险的情况发生,维护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下一步,英大财险龙岩中支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有效保障职工权益。

 

 

培训照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