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助力交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2023-12-25 15:1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0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龙岩监管分局、龙岩市交通运输局、龙岩市应急局、龙岩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主办的 “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功能作用  助力交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培训交流会在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关于充分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功能作用助力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六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全力推进交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邀请龙岩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届专家组专家曾招贞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的政策宣讲,并介绍分析了物流企业事故预防服务主要开展方向和外部监管主要检查的风险点。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体事业群团体财意健险部风控组组长曾思游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安责险国家政策及产品功能,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在企业安全生产中起到的作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体政保部客户经理聂守杰作了平安事故预防服务体系介绍。会上专家老师们还跟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根据《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功能作用 助力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推动,主动靠前做好事故预防服务,提升事故预防服务的质量和实效,强化监督检查和正面宣传引导。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联合龙岩市交通运输局策划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充分发挥了保险机构参与安全生产事故预防的积极作用。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助力交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