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反恐防暴消防演习 安全第一谨记于心

2023-12-22 10:1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5日下午3点,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宇洋金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福州市公安局鳌峰派出所、福州消防特勘大队一站协办的2023年反恐防暴暨消防演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福州中支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反恐大队宣导的反恐防暴常识,观看现场组织的逃生演习。同时,也听消防队员讲述的“如何在火灾中安全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逃生面具”等安全逃生知识,并且亲身上场体验干粉式灭火器的操作。

通过本次反恐防暴暨消防演习活动,平安产险福州中支工作人员再次明确学习安全逃生技能,大大提升了自卫能力和自救能力。后续,平安产险福州中支将会加大力度宣导安全知识,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提升机构人员安全意识,让安全第一谨记于心!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反恐防暴消防演习 安全第一谨记于心 (2).png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反恐防暴消防演习 安全第一谨记于心.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