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举办“凝心聚力 同梦同行”党群主题运动会

2023-12-22 10:27: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张李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彩旗飘扬,口号响亮。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激发员工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奋斗精神,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举办“凝心聚力,同梦同行”党群主题运动会,共计180余人参与。

随着发令枪声的打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包含趣味排球传递、珠行千里、驿站传输、气球大战、趣味五子棋五个团体项目,每个项目都充分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6个小组同场竞技争取名次,精彩纷呈,趣味十足。

比赛在欢乐又紧张的氛围中进行,大家通过分组合作一起取队名、想口号、设计队旗,拼尽全力地为各自的小组赢得荣誉,现场笑声、欢呼声不断,成员们挥洒汗水,享受其中。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洋溢着积极阳光、蓬勃旺盛的活力,在运动中释放压力,于竞技中点燃激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员工间交流互动,提升了相互间的信任和合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气神。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福州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F2A26797@F0B4AA29.31918365.jpg.jpg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