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许阳同志讲授党课

2023-12-21 10:19: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杰、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许阳同志讲授题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福州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团员、青年员工参加学习。

许阳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起而行之先学一步,把握要求学深一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并结合了自身日常工作实际,总结四点心得体会:

一是明确学习目标,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才能认识问题站得高,分析问题看得深,确保张弛有度、收放自如。

二是提升素质能力,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通过集中学习提炼,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增强本领,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革除作风积弊,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

四是发挥职能作用,以学促干,服务发展大局。掌握科学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创新理论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党的金融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本领,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团员及青年员工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学以致用。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