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21 14:2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瑞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龙岩中支党委书记蒋一珊主持,龙岩中支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公司主题教育工作专班视频参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龙岩中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总体情况,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课题调研情况和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逐一发言,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主题教育工作专班、省公司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主任陈振森同志对龙岩中支党委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年度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二是要持续抓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持续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

龙岩中支党委书记蒋一珊同志就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丰富完善调研成果。二是要坚持效果导向,真抓实干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长效机制,统筹推进主题教育。

 

(2023.12.19)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jpg

 

(2023.12.19)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