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2023-12-21 14:5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全体员工廉洁从业意识,12月15日,平安产险枫亭营销服务部组织部分员工前往枫亭廉政教育基地——蔡襄文化公园参观学习。

蔡襄(1012年—1067年),仙游县枫亭镇人,是北宋书法家、文学家、政治家和茶学家,其一生廉洁勤政,忠国惠民。蔡襄不仅在监察制度建设上建言献策,推动宋代的改革和发展,也在监察实践中,做到刚正立朝,清廉为官。员工们纷纷驻足观看学习,心中感慨万千,自发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提高个人道德修养。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廉洁自律、拒绝腐败的意识。后续,平安产险枫亭营销服务部将持续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学习活动,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提升全体员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

 

图片11.png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