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泉州安溪支公司: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

2023-12-20 15:3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玉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全社会协同共治的氛围,12月8日上午, 人保财险泉州安溪支公司以县食安委成员身份在安溪县人民政府广场开展 “安溪县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人保财险泉州安溪支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互动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来往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呼吁公众制止餐饮浪费,并以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餐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保险宣导,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人保财险泉州安溪支公司是安溪县食安委成员,也是全县首个食品药品宣传教育培训基地,致力于深化“保险+服务”理念,推动食品安全体系的建立。

 

 

泉州安溪:尚俭崇信尽责 共护食品安全图1.jpg

 

 

泉州安溪:尚俭崇信尽责 共护食品安全图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