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3-06-05 15:4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沈思齐/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6日,由共青团龙岩市永定区委员会主办、永定区培丰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龙岩市申元书院举行。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团干部先后参观了福能矿山公园、铁军文化园,通过大量形象生动而有序的图片与实物的展示,沿着煤矿工人的足迹,实地感受了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掘进式矿工精神;观看了《永远的丰碑》和纪念馆,了解张元寿烈士的革命光辉事迹和其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在申元书院,通过参观汉字馆、先贤馆、通史馆、帝王馆等,青年团干部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后,青年团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优秀传统文化对于祖国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也更加珍惜祖先留传下来的宝贵遗产,活动不仅增长了中华历史知识,也激发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探索兴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开展业务活动,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05aac17a257ca99ae59b6a0cce03d6.jpg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