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31 09:41: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9日,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召开第一议题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重要理论进行学习,并围绕“强化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公司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公司、总公司各项工作要求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结合党委成员分管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要求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根基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在学用结合上再强化,把理论学习与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公司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公司、总公司各项工作要求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结合起来,与党委成员分管的工作结合起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能力本领,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到公司发展中。

党建相关部门列席会议。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