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为民办实事,志愿我先行——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开展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31 14:4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1日是全国第33次助残日,为表达对残疾人身心健康与安全保障问题的暖心关怀,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直属党支部与福州市晋安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党建共建基础上携手再出发,共同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我先行”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组织中支党团青年伙伴集思广益,共同讨论有效可行的助残方案,并结合残疾人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制作残疾人人身安全保障宣传手册。

活动当天,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晨洪、党支部书记张燕青带领小水滴志愿服务社福建福州分社青年伙伴前往前横社区,分散在人群中发放宣传手册,热情邀请往来居民前往大本营帐篷参加助残知识问答游戏,同时为到场的残疾人宣传讲解人身安全保障知识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内容,并提供专业的残疾人保险服务咨询,高涨的氛围不断吸引着更多居民的加入。

此次活动累计服务残疾人及居民150人次,发放手册300余份。福州中支党团青年用真诚的微笑、贴心的服务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残疾人身边,并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爱残疾人群体,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将太保公益之光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图片5.png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