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5 15:4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梁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 “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公司清廉文化建设工作,5月27日上午,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时代楷模”“漳州110”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聆听关于“漳州110”发展史、奋斗史和荣誉史的介绍。在“漳州110”事迹展览馆“时代先锋”“守护漳州”“时代答卷”“时代荣誉”五个展区,大家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实物陈列及视频影像,了解了“漳州110”建队以来不断革故鼎新、薪火相传的历史进程,深刻领会“漳州110”的精神内涵,深刻感受“漳州110”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感受到他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和赤诚为民、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学习“漳州110”精神为契机,学习时代楷模,汲取奋进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工作岗位上携手奋进。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