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06-05 14:36: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贤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中支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70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岩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一珊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一稳四有”总目标  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  团结奋进开启高质量发展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工作成效,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明确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及思路。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综合管理优胜单位;中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一珊与各营业单位负责人签订《2023年业务发展目标责任状》。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一珊同志就职工代表的提案逐一解答。

龙岩中支党委书记蒋一珊最后做总结发言。蒋总强调,全市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上级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共识,在工作中找准发展问题,坚定发展信心,补足发展短板,为推动中支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职代会.JPG

 

金奖.JPG

 

目标责任状.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