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树信念 讲大局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下基层讲党课活动

2022-12-29 09:0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丁盈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12月20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班子成员赴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下基层讲党课活动及调研工作。

活动当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泉州中支工作情况汇报,并为泉州中支全体员工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大会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专题党课。通过对中国式现代化含义、本质要求等内容的学习,让全体员工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同时,全体员工意识到要用发展的、科学的眼光看待疫情,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本次二十大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推动员工通过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力量,树信念、讲大局,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日常中。

 

 

下基层讲党课图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