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风险普查媒体八闽行

2022-12-29 08:5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其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2日,福建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进企业暨“风险普查媒体八闽行”(泉州站)活动在恒安集团创新学堂举行,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总经理庄伟锋带队出席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向广大群众发放自然灾害及公共事业公众责任保险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等宣传资料,认真讲解相关知识。晋江市政府相关领导也纷纷到分公司展位进行指导,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在保险理赔和服务上的温度,以及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保障应急管理的责任担当。

据悉,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晋江市应急管理局、晋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晋江市蓝天救援队、晋江市金刚救援队等十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成功吸引了现场广大人员参与,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调整大小2022.12.22晋江:风险普查媒体八闽行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