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并举行结业考试

2022-12-05 15:12: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凤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1日至28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习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每日学习,累计积分。结合每位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工作表现等有关情况,分公司积极引导发展对象参与培训,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1月29日,分公司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培训结业考试,帮助发展对象更加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

考试结束后,分公司进一步向大家说明后续发展流程,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不断反思、总结自己的言行,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调整大小2022.11.29晋江: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并举行结业考试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