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第四季度全辖警示教育会

2022-12-05 15:0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栾嘉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5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四季度全辖警示教育大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世杰主持会议,分公司各部门、辖内各分支机构70余名员工通过现场、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世杰同志释读了《保险行业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干了违纪违法的事儿,你将悔恨终生》警示教育视频,宣导了《全民国家安全常识需知》,他强调要增强守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掌握基础的国家安全常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胸怀祖国。同时,结合近期时事热点“世界杯”,组织学习了《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一文,他指出足球是大家十分热爱的一项体育运动,但“赌球”不仅违背了足球运动的真谛,更是违反法律法规。年轻干部和广大球迷,应理性观看世界杯,文明欣赏足球竞技赛事,尊重体育精神,切勿贪图一时刺激或利益而参与赌球,乃至遗恨终身。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会,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违纪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深刻体会到要汲取教训,严守法纪,做到筑牢纪律意识底线一刻不放松。未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各基层机构、部门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警示教育会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