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举行党员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2022-04-28 14:5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丽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司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等任务中的骨干带头表率作用,4月22日上午,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举行党员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捷宏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许捷宏为党员突击队授队旗,并对党员突击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召之即来”。要求党员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坚决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做到党有所呼,我有所应,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二是要苦练技能本领,做到“来之能战”。要求党员突击队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三是要积极履职担当,做到“战之必胜”。要求党员突击队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担主力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授旗仪式上,党员突击队队长张德钦作表态表言,表示党员突击队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政治本色,牢记突击队的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带头冲锋在前,合力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惠民主持授旗仪式。

 

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