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乔迁揭幕仪式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2022-04-27 11:1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9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正式乔迁新址营业。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乔迁揭幕仪式,分公司各机构负责人、本部全体员工参加。

上午8:38,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妙亮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长江共同为正式营业揭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妙亮致辞,对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员工以此次乔迁为新的起点,发扬求真务实、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齐心协力迈向新的征程,努力打造一个健康发展、朝气蓬勃的福建分公司。

之后,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参会,各机构员工视频参会。

会上,分公司首先表彰“开门红”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财会部、工商险部、车险部负责人总结分析一季度经营分析情况,对二季度工作做出安排。营业二部、莆田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分享了非车险与车险的先进经验。分管领导分别就车险、非车险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点评与部署。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妙亮做总结发言。周总表示,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分公司“开门红”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呈现发展速度快、承保质量高、经营效益好、队伍活力强的特点。周总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保持良好的状态。二是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三是坚持绩效导向,高度重视战略指标,实现业务全面、健康、均衡发展。四是坚持效益优先原则,实现发展与效益的双赢。五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公司经营能力,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市场敏锐性与市场把控能力,加强管理能力。

新职场、新征程、新发展,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乔迁为契机,推进业务新发展,以崭新的面貌,更加积极的姿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分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DSC00866.JPG

 

DSC0090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