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复核通过!青年文明号再次通过全国级认定

2022-04-22 10:48: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5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收到福建省团委通知,分公司顺利通过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复核工作,继续被认定为全国级青年文明号。

2005年,分公司成功被评为全国级青年文明号,此次再一次通过复核,充分表明分公司创号集体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作用,有效推进了青年文明号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发展。青年文明号是面向职业青年群体,弘扬职业文明、培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人才的一项品牌活动。长期以来,分公司坚持在创建过程中结合业务开展,通过组织各类公益、团体活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青年职工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推进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分公司的内生驱动力。

下一步,分公司将持续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创新工作思路,引导青年职工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为“卓越保险战略”的实施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