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全面恢复线下办公

2022-04-21 09:2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42号精神,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所在街道全域调整为防范区,分公司于4月18日恢复线下办公。

分公司持续落实复工复产各项防疫工作:一是强化组织保障。由分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各类保障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落实,明确下设职能部门、各部门及各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及联络员责任。二是强化职场防控。每天至少2次对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做好记录;仅设一个出入口,激活“场所码”,实行“进楼必扫、不漏一人”,并落实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方可进入;员工暂不叫外卖,暂不网购,统一安排放置点,安排专人对物品进行消杀,快递人员不得进入职场。三是强化人员管理。全体员工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工,复工后48小时内再次参与1次核酸检测,后续疫情持续期间按规定频次要求落实核酸检测;所有员工上班期间需佩戴口罩,近期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出属地,特殊情况需出属地的需提前报批;重点人群如食堂工作人员,每2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食堂暂不开放堂食,统一采取打包形式。四是强化后勤保障。准备充足的口罩、消毒剂、洗手液、速干手消毒剂、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在各楼层增设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强化垃圾处理,加强卫生清洁。五是强化应急管理。设立应急区域,当出现疑似症状人员时,第一时间安排到该区域进行暂时隔离,再按相关规定处理;当员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可疑症状时,及时安排就近就医,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对其工作活动场所及使用物品进行消毒处理,并及时向上级公司、监管部门报告,在地方疾控中心指导下对密切接触者开展排查,实施隔离观察。

根据各地疫情发展态势,分公司所辖6家经营单位所在地域均已调整为防范区,其中,石狮支公司已于2022年4月14日恢复下线办公,另外5家也都于4月18日恢复线下办公,至此,分公司全辖已全面复工,员工到岗率达92.5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