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守护地球,保护耕地

2022-04-27 14:2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曼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幸福的生活离不开丰衣足食,更需要碧水蓝天的美好世界。4月22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保护耕地—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主题世界地球日宣导活动。

随着地球人口不断的增加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粮食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目前虽然福建省森林覆盖率、生态文明植树、植被生态数量均居全国首位,但耕地保护形势依然严峻,土地经过多年的耕种,土地质量降低、退化,粮食供给压力始终不容小视,耕地长期超强度利用,经济建设还在占用耕地,这些问题时刻警醒着我们,生态保护及耕地保护绝不能放松。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公司要求全体员工着眼国家战略需要,全面关注耕地保护,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精心守护福建的绿水青山,有力有序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作出努力,做强做优做大绿色经济。

会上还针对耕地保护常识展开讨论,同时在公告栏张贴并组织员工共同签订“第53个世界地球日承诺书”,倡导全体员工通过绿色低碳生活,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减少塑料用品的使用,给地球“减负”,共同改善地球环境,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态龙岩贡献人保力量。

 

2.jpg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