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一行拜访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2021-11-26 10:40: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珂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副总经理佘剑钊拜访福建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陈明旺。

潘峰介绍了近年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振兴乡村建设、发展农业保险方面所做的努力,汇报了太平洋产险在科技赋能工具运用、拓展特色农业险种和树立太保服务标杆等方面的核心优势;表示中标福建省厅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既是全新挑战,也是突破契机,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农业保险品类,优化直达客户体验,提升大宗农业保险覆盖面,让广大农民兄弟和农业主体扛得起风险、抓得住实惠、享得了安心。

陈明旺高度肯定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重视农业保险发展的国企担当,表示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将持续推进“农业促生产,保险保生产”工作,欢迎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农险产品与三农服务,协同推进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工作。希望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持续秉承创新引领服务理念,为福建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