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专业培训,提升服务

2021-11-25 11:13: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陈晶晶文/卞云珊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能力和水平,11月13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针对理赔人员举办了2021年运营技能专业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外部物损专家为理赔人员讲解财物与企业财产的区别、查勘定损风险点等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时间管理、物损评估、人伤功能性评残阳性动作指引、查勘定损风险点及案例分享等四个课题展开讲解。同时,老师们与理赔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员们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理赔人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专业技能,也为后续更好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专业培训,提升服务1.jpg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专业培训,提升服务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