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上杭营销服务部首单蜜柚种植农业保险成功落地

2021-10-20 14:13: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10月13日,紫金保险上杭营销服务部成功承保上杭县商业性柚种植险。

商业性柚种植险具有保险责任范围广、赔付额度高等特点,可以有效减少因自然灾害、病虫害等造成的蜜柚产业经济损失,及时帮助受灾果农减少损失、恢复生产,是蜜柚高产增收的“助推器”和“稳定器”。

紫金保险上杭营销服务部自获批商业性农险经营资质以来,总分公司农险专业人员及上杭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上杭当地市场,探访当地农险业务的发展特色与需求,围绕当地的农业政策、特色种植业、养殖业展开精细布局规划,精准发力,为上杭地区制定了富有当地特色的保险服务。

最终,在上杭县供销社以及总分公司农险人员的不断努力下,通过与果农的多次探讨与沟通,经过条款申报、系统测试,录单承保等环节,成功签发首张保单,为150亩红柚提供了优质的保障。

未来,紫金保险上杭营销服务部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让惠农富农强农更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初心,为乡村振兴提供紫金力量。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