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青春致敬祖国”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9 14:4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翁伟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团委开展了主题为“青春致敬祖国”迎国庆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分公司全体团员和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15日下午,分公司团委组织参观福建博物院举办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展》并进行理论学习活动。大家分别参观《唤起工农千百万》《雄关漫道真如铁》和《为有牺牲多壮志》三大展览主题。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百年光辉历程中的初心故事,高歌正能量主旋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激励福建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新福建齐心奋斗。

分公司团委书记还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借此警示团员们不忘初心,承担团员青年的责任。

10月16日下午,分公司全体团员和部分青年员工集体观看了《长津湖》,进一步增强分公司团员和青年员工的党史观和爱国主义教育观,激发了大家干事奋斗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IMG_658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