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0-19 14:37: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15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八·一七烈士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八·一七烈士公园是纪念福州解放的主题公园,也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老同志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纪念馆,他们一边走,一边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起回顾福州解放的过程,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人民的幸福而不惜牺牲的壮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大量史实图片、实物和生动的场景再现,为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供了生动教材。

期间,大家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奋斗激情,为公司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