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开展“学党史,铸理想信念;强党风,促合规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14:5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围绕“党建引领、合规护航”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近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至大安中央苏区革命基地开展“学党史,铸理想信念;强党风,促合规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忆苦思甜重走红军路,学习红军艰苦奋斗、“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廉洁精神。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闽北分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闽北革命纪念碑、闽北军分区司令部等红色基地,介绍了“大安民众队”开展农民运动、上梅暴动的伟大事迹。据悉,建国前,大安先后有310人参加红色游击队,其中有12人担任团级干部,76人担任地方县(区、乡)苏维埃干部;建国初,大安有71人被定为革命烈士,35人被评为革命“五老”。大家重走红军路,沐浴在红色历史长河中,仿佛置身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深切感受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活动结束后,平潭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何绍波表示,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红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基因不仅是指生命的血脉相传,更是代表无数革命先烈精神的代代相传。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大安的革命先辈们学习,带头树高线、守底线、做表率,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服务转型发展大局,坚决打好收官之战。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