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开展青年员工恳谈活动

2021-10-18 14:57: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青春奋斗正当时,共逐太保而立梦。为积极促进与青年员工的交流沟通,激发青年员工青春力量,展现青年员工活力担当,10月10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党委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恳谈活动。

座谈会上,福州中支班子成员与56名90后青年员工开展深入恳谈,积极互动,亦师亦友地畅所欲言,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着彼此的成长历程、经验与建议,青年员工有来自一线奋战的业务员,也有默默付出的中后台内勤人员,大家互相借鉴、相互学习,现场氛围友好热烈。

福州中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敏高度肯定了大家的敬业精神,并对提出建议与困难进行逐一解答,鼓励大家不断立足岗位提出建议,跳出岗位建议公司,牢记共创共享共赢的初心。最后,蔡敏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对青年员工的寄语,希望福州中支的年轻小伙伴高规格要求自己,做思想有高度、知识有深度、做事有态度、做人有温度的“四有”青年,不负青春、不负理想、不负所望,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焕发太保青春荣光!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