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人民保险为人民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09-17 10:31: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9日,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收到新桥镇西埔村水稻种植大户卢某送来的内容为“人民保险服务人民 水稻保险真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漳平支公司在其水稻遭受风灾受损后,快速查勘理赔5.2万元,减少其经济损失。

据悉,8月7日,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接到95518转报案,新桥镇西埔村水稻种植大户卢某种植的水稻因风灾受损65亩,为减少损失,须对受损的水稻进行抢收,要求支公司及时派员前往查勘。接报案后,支公司农险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会同当地农技站人员前往该种植户的水稻种植地进行现场查勘,经农技站人员及查勘员共同查勘认定因大风刮倒受损的水稻面积为65亩,因种植户水稻同时投保水稻种植基础及补充保险,定损总金额为52000元,随后迅速完成理赔工作,将赔款及时交付到卢某手中。

“感谢国家的惠农政策!感谢人保财险公司真心为民的举措!让我们在面临灾害后不用那么恐慌,人民保险是真实的、是温暖人的!”卢某感动地说道,为人保财险公司的暖心服务点赞,并表示会将三农综合保险的好处告诉身边人,主动担当人保财险公司的品牌宣传人。

 

送锦旗.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