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青春正当时,筑梦共发展”班子成员与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9-16 14:40: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3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主持召开“青春正当时,筑梦共发展”青年员工座谈会,与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各条线14名青年员工代表深入交流,了解青年动态,倾听青年心声。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党建工作部及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成长历程和发展实际,从立足本职、团结协作、创新发展等角度出发,讲体会、谈感想、提建议、话未来,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发展历程,围绕青年成长、目标导向、机制保障、学思悟践等方面与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互动交流。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作总结讲话,指出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将通过建立青年交流群,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化的特色活动,加强个客、法客、中后台等各部门之间、下基层协同交流;通过开展绩效辅导等方式帮助青年员工树立发展目标,制定职涯规划,配套跟踪培养。并对全体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唯实唯干。要立足本职工作,通过优异的工作表现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彰显作为、实现价值。

二、练就本领。要对标优秀,勤学苦练,以价值为导向深化技能本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

三、善作善成。要养成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职业习惯,把“做好每一件事情”和“帮助他人做好每件事情”作为理想追求,发挥智慧才干,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潘峰强调:“无奋斗不青春”。人生之路,有坦途也有陡坡,有直道也有弯路。青年面临的选择很多,希望全体青年员工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长路。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