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伤痛无情人保有爱 长护参保对象送锦旗表谢意

2021-09-15 10:59: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佳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0日,市民王女士将一面绣有“思民生解民忧,做实事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石狮市长期护理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份沉甸甸的“礼物”不仅承载着对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的谢意,更是对石狮“长护险”工作的充分肯定。

“伤痛无情人有情”。王女士是石狮“长护险”的重度失能对象施先生的爱人,施先生因患类风湿关节炎并有银翘病,累积全身关节,关节股骨头坏死,长期卧床不起,生活无法自理,于2021年3月开始接受长护险健康护理服务。在此期间,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长护险工作小组成员每每协助护理人员一同悉心照料失能对象,并关心其家庭生活所需,认真负责安排后续护理工作,减轻失能对象家庭沉重的经济和精神负担。王女士表示,之前施先生特别消极,对生活也不抱希望,经过长护小组成员的关心和照料,整个人都开朗起来了,最近还想着要出门去看看。王女士对支公司的暖心工作表示非常感激,特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目前,全市已有22人被列为“长护险”保障对象,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累计提供服务500余人次,“长护险”已成为石狮的一项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项目。这一面锦旗,是对支公司长护小组成员认真负责做实事的褒奖,更是对未来长期护理保险开展的动力和期盼,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将更有决心和信心为长护险失能对象提供爱心温暖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