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安康系列产品提升培训研讨班

2021-07-23 14:2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惠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安康系列产品的销售,助力安康系列产品适用于不同团队,适应于不同场景和市场需求的推广,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于7月19日至7月20日,举办为期两晚的安康系列产品培训研讨班,各单位非车险分管,组训,车商、电商、农网等多团队销售精英参与。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安康系列产品,从产品介绍、承保要点、条款解读,到理赔实务、理赔流程、理赔案列分析,再到展业实操、展业要点、话术研讨等,进行全面的、系统化的培训,并开展现场考试,检验培训效果。

培训中,还通过分组研讨的形式,就新产品的销售、续保、客户疑义处理等进行深入探讨,并通过话术研讨和发布的方式展现研讨结果,致力于将产品语言转化为市场语言,满足不同团队、以不同方式、在不同场景下的展业需求,做到培训与实践相结合,培训与展业相融合。

现场研讨氛围浓烈,研讨发布效果显著,青阳支公司获评优秀小组,并有来自不同单位的6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后续,分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培训成果,在全辖销售人员中运用推广,助力安康系列大发展。

 

调整大小2021.7.19晋江:举办安康系列产品提升培训研讨班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