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21 10:31: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沈摩东、武剑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6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公司党委书记郭恩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光辉文献,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发展,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一是要采取“三会一课”学习、主题党日、专题研讨、党课辅导等方式,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温暖工程”第二期活动,持续推动解决广大客户和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向深向实推进。三是要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实施“卓越保险战略”,以保险的力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图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