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联合龙岩分公司开展党建活动

2021-07-15 15:50: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黄玉森/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共发展”的总体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7月9日至10日,人保财险漳州、龙岩分公司共同走进东山县谷文昌干部学院、谷文昌纪念园、谷文昌纪念馆,组织开展以“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人保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职务室成员,各支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退二线党员干部,及党员骨干共110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烽火岁月,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担当、英勇无畏的精神》《学习谷文昌精神,感悟谷公不平凡的一生》等现场教学方式;通过瞻仰谷文昌塑像,敬献花篮,缅怀“四有书记”谷文昌及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教学模式;通过邀请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陈贤滨讲专题党史的课堂学习模式,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坚定信念、廉洁自律,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作风,为推进漳龙两地人保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凝聚强大力量。

今后,人保财险漳州、龙岩两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学习交流,找准共同发展的“突破口”“关键点”,通过党建工作联建、业务工作联动等方式,转化为业务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注入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05010101514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