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与阳光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1-07-15 15:04: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凤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日,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与阳光社区举办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开启双方合作新模式。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的落地,聚心聚力打造和谐宜居富足家园,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根据晋江市分公司制定的“加强与各街道、各社区的紧密联系,积极发挥我司在乡村振兴建设助力剂作用”的政策要求,启动与阳光社区的党建共建活动,将更好地服务阳光社区的企业和居民,为社区的生产生活提供风险保障。

此次共建,双方将成立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制定共建工作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共同组织落实上级党组织相关党建工作要求,共同研讨解决共建过程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提高共建工作水平;将共同开展党建活动,通过举办窗口服务活动,开展党建学习教育和党建研讨活动等共学共做的方式,促进共建共进;将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在农房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多个领域为阳光社区提供专业的方案、建议和支持,从项目、技术、人才等多层面,协助该社区加快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为阳光社区全体居民提供家庭财产保险,每年每户总保额20万无,同时,还为该社区全体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传染病保险、团体意外保险等。

 

调整大小2021.7.3晋江青阳:与阳光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