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 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

2021-05-18 17:48: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小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8日,中共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携手连城营销部,一同组织爱心车主志愿者,共同前往连城县文亨中心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与车主志愿者们带着微笑走进课堂,向师生们科普防灾减灾自救知识,组织开展“我行,我秀”主题活动,与孩子们积极互动,让整个课堂充满了欢笑。

时值六一儿童节前夕,平安志愿者们提前为学生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自强奋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材,并为学校里的40名留守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积极传递“平等、尊重、信任、友善、宽容、友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平安力量。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