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一把手”为反洗钱培训班授课

2021-05-18 17:26: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龙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系统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提升反洗钱工作履职能力,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5月17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班,分公司黄志坚总经理现场授课。

黄志坚总经理就洗钱的定义、反洗钱的定义、财险业常见洗钱风险点、反洗钱法处罚规定等知识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当前反洗钱工作的总体形势、监管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近年来人民银行对行业检查通报的问题、公司内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结合公司实际,对一下阶段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培训,知识点全面,针对性强,有力增强了中层管理人员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反洗钱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系统反洗钱工作的履职成效奠定了基础。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