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兼职讲师选拨赛

2021-05-14 15:2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落实英大财险大学工作实施方案,以公司全员赋能为出发点,建立一支专业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培训效果优的兼职讲师队伍,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管理水平,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于5月9日组织开展了一场热烈的兼职讲师选拨赛。分公司共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较2019年参选人数增长了66.7%。

本次兼职讲师选拨赛参赛课程分为服务类、营销类和综合类三种类型,各位选手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实践,精心选题、制作课件,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的参赛作品。比赛中他们声情并茂,寓教于乐,不拘一格,各具风采。有的作品更偏向理论知识,有的更偏向工作实战,有的则能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行有效融合。最终通过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课堂气氛等六方面的综合考评,评选出了此次活动的前三名以及组织优胜奖单位。

分公司总经理用“感谢、感受、感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分公司兼职讲师的授课从课题的选择、课件的制作、授课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分公司人事行政部也将及时安排新产生的兼职讲师队伍进行实战演练,不断提高培训队伍水平,为分公司各条线各机构提供专业、高效、及时的培训服务,助力分公司员工专业素质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51313475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