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宁德人保财险:温暖驿站 五一温暖群众

2021-05-14 15:2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刘辉华/刘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人保人时刻践行使命和担当。“五一”期间,宁德人保财险理赔中心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用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每一个有需要的群众送上暖心服务。

当客户王先生车辆受损时候,工作人员雷振通赶赴现场,迅速完成查勘,并贴心地为王先生安排了拖车,让归心似箭的王先生感受到了舒心和温暖;当客户刘先生来霞浦旅游的时候,工作人员林起晨热情上前,贴心为刘先生送上饮用水,向他介绍了霞浦旅游景点和当地美食,让刘先生为假日坚守在高速路口的人保人竖起来大拇指;当客户魏先生轮胎漏气时,工作人员吴祥了解情况后,给车胎打了气,并为魏先生的爱车做了智能爱车体检,送上车辆保养小常识,使魏先生对人保财险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以后会一直支持人保。

“五一”期间,宁德人保财险温暖驿站共投入理赔人员41人,服务客户285人,并为7辆车提供爱车智能体检服务。

 

图片2.png

标签: